9/8(三)
機場快線香港站--蘭芳園--銅鑼灣--摩羅上街、歌賦街、荷李活道--九記牛腩--香港機場
--------------------------------------------------------------------------------------------------------------------------
早上收完行李搭了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到香港站,
辦理預辦登機及預掛行李等相關手續。

然後是香港的第一次的士經驗!
這裡的的士外貌都長得差不多,裡面的話空間還挺大的,坐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搭上車之後才突然驚覺,香港真的很多單行道欸!
平常當行人在走路時,都不用管逆向不逆向的。

*蘭芳園*

我們去的是本店,原本想要點蔥油雞扒撈麵的,不過10點它還沒有供應。
點了兩杯招牌絲襪凍奶+豬扒包+傳統舊式咖央西多士。

豬扒包的話就是一般般,還不錯吃;
傳統舊式咖央西多士則是超級好吃,不過兩個人分食一個剛剛好,比較不會膩!

點的這幾樣裡面,最讓我們失望的反而是蘭芳園招牌的奶茶,
之前看過別人的介紹是說凍奶裡面的冰塊也是用奶茶結冰的,所以不會稀釋味道,
不曉得是我們眼殘還是誤會了別人網誌的意思,
就是覺得絲襪凍奶有點淡。(但天氣熱真的是提不起勁點熱的呀!)



*摩羅上街、歌賦街、荷李活道*

在從銅鑼灣回中環的途中,突然下了場驟雨,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整個摩羅上街和荷李活道冷冷清清的,
賣的真的都是些年代非常久遠的古董,
和我們原先看旅遊書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可以逛到一些些有意思的小玩意。




*九記牛腩*

在香港的最後一餐來到了也是期待很久的牛腩!
可能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近兩點了,所以也是沒有排隊就直接近去吃囉。

我們一個人點上湯牛腩麵、一個人點咖哩牛腩麵。

該怎麼說呢,牛腩超級好吃!
湯頭的部分則是上湯比較清淡,咖裡就比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不過重口味吃久也是會膩的,
我看旁邊的大叔們都是點一碗咖哩牛腩麵配上一碗上湯(清湯),學起來學起來。


再來的這個,不得不推一下,
如果說金鳳的是太濃,蘭芳園的是太淡,那九記牛腩的就真的是剛剛好!
出乎意料的好喝欸,這杯奶茶。


剩餘的一些時間原本打算在IFC消磨的,
不過它真的是沒什麼我們想逛的櫃,所以兩個人就默默的往機場快線走去,
決定前去機場消耗掉身上的港幣。

------------------------------------------------------------------------------------------------------

一趟香港行下來,翻翻拍的照片,絕大多數都是食物、食物、再食物,
香港真的是到處都充斥著好吃的食物,而且街也超好逛的!
(這時就有點慶幸還好不是住在香港,不然體重應該永無停止之日。)

不過這次受限於時間的關係,像是旺角還有赤柱那帶都沒有逛到,
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把它們插入行程~實際走訪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