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11 / 01 / 2014

IMG_1782

一別接連幾日的陰雨綿綿天氣,大片透明落地窗外的藍天白雲讓人耐不住性子想直奔戶外奔跑,

忘了帶手錶的下場就是在筆試會場內直瞪著試卷發呆,想著什麼時候才要來收卷呢~。

好不容易散場終於可以暫時擺脫筆試面試那些的 (for a weekend though),

行善璐附近除了一間又一間的大賣場外,好像也沒有哪裡可以來去放風......。

 

"不然來去園山站吧~“

剛好有個半小時發一班車的紅X,從內湖到圓山,

GOOGLE到的花博公園,新開幕的MAJI MAJI集食行樂、小農市集等等,

整個和記憶中的圓山站很不一樣,來去看看。

 

MAJI市集的美食小吃街食物來自世界各國,

台灣、印度、美國、日本、英國也有(看到炸魚薯條有種不想回想起的熟悉感XD),

甜點鹹點都可以找到,週六兩點後的用餐區不用排隊等待。

 

還有創意市集可以逛,神農市集裡的便當看起來也頗不錯,

不過到了下午菜幾乎都被夾光光了。

市集(可以說是超市?)也有許多醬料食材可以採買。

 

 

而MAJI廣場的入口處就是2013年夏天開幕的好丘貝果圓山店。

IMG_1783

每天不同口味的貝果們躺在逛子裡任人挑選;還有圓山店限定的拉思古冰。

和四四南村一樣,從玻璃櫥窗外可以清楚看到貝果誕生的過程:)

不過園山店是沒有內用區的,僅供外帶,畢竟外面就是一大片公園草地可供休憩!

 

 

IMG_1784

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了砧板、刀具抹刀,有買抹醬的捧油們可以現場解剖貝果、抹上抹醬,即時享用;

一旁的小烤箱上頭也已經貼上標示,只要轉到有標示的地方,就會有加熱剛剛好的溫貝果可以吃囉!

 

 

IMG_1785  

這次帶了三個,

不知春茶香 NT40 / 地瓜乳酪起司 NT40 / 芋頭鹹蛋黃 NT55。

 

上面這張是現場食用芋頭鹹蛋黃,以前沒吃過的口味,好吃<3 <3 <3

好丘的貝果目前在心中排名依舊是No1。

 

 

 

 

----------------------------------------------------------------------

《好,丘_圓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02-2585-666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00 至 晚上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