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4 / 02 / 2014

IMG_2120

臺北的早午餐店很多,

但是真的早早開門可以慢悠悠享用早午餐的店,又想份量適中、價格合理,真的找起來卻也不是那麼好找。

 

2013去年才開幕的腳印咖啡,離中山國小捷運站不用十分鐘腳程,

是由喜愛寵物的一家人一起開的咖啡店,

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到傍晚7點,從早餐早午餐到下午茶輕食都有販售。

 

店狗是胖虎,也就是腳印咖啡logo上的那隻法鬥,

可惜今天去沒有遇上胖虎,只短暫碰上了吃早餐的熟客帶去的另隻法鬥。

 

 

 

一樓二樓皆可用餐,total約可容納20人左右吧目測~

同行的友人雖然開始接受狗狗了,但還是有點害怕過於親近的接觸所以選了二樓座位區,

(根本是白擔心一場啊~畢竟今天胖虎沒來T^T)

IMG_2121

2F一隅

IMG_2122

2F一隅

IMG_2123

2F一隅,調味料&水自取喲。

IMG_2124

 

紙本圖片menu & 點餐單

IMG_2125

 

 

只隨意拍了幾頁早午餐系列,蛋捲/下午茶/輕食/手工小點心就沒拍上了。

Brunch系列從早上9點供應到晚上6點,餐點價格&份量都很平易近人!

IMG_2126

 

雖然上禮拜才剛從好市多貝果地獄中解脫,

但看到這蔬菜滿滿,疊的厚厚高高的健康貝果還是忍不住點了蔬菜貝果三明治套餐 (NT120+60附濃湯+沙拉)

IMG_2127

 

 

友人則是單點了法式吐司拼盤,剛好是另外一個想試的食物lol

IMG_2128

 

 

結果濃湯還沒煮好,變成加價40的新鮮蔬果沙拉一碗。

紅嫩嫩的小番茄非常好吃,水果丁是奇異果&蘋果,

雖然醬汁是胡麻醬,但是比較清淡爽口不會太過濃郁到讓人卻步的那種~(對麻醬有莫名恐懼XD) Nice!

IMG_2129

 

 

友人的附餐飲料-熱鮮奶茶,外加一隻游泳的貓咪!

IMG_2130

 

附餐飲料-熱咖啡,如果附上的是一小瓮鮮奶就好了(得寸進尺lol)

IMG_2131

 

 

*法式吐司拼盤~(法式吐司/炒蛋/地瓜泥/三選一附餐飲料 = NT120)

IMG_2132

裹上薄薄一層蛋液的厚片土司煎的金黃,擺盤上的小巧思應該也是友人想點的主要原因之一吧XD

比起大多數對切成三角形or梯形的擺盤方式,九個小土司磚疊在一起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一旁的糖粉可隨個人喜好添加,想吃原味or吃甜甜都okay!

 

邊上的炒蛋火候控制的也很好,炒得頗為滑嫩,

調味是走清爽路線,不會放入過多的起司絲讓人容易膩口~

 

戳了一塊沾上點糖粉,

有蛋香帶上點甜味的法式吐司好開心~(要是能再來上點蜂蜜&肉桂粉就好 - 個人習慣XD)

 

 

 

*蔬菜貝果三明治 (貝果三明治/地瓜泥/三選一飲料 = NT120)

IMG_2135

雖然menu上就看得出來這貝果長很高,但是實品送上桌來時還是有驚嚇到一下lol

 

先來講講一旁的地瓜泥,

以前腳印提供的是馬鈴薯泥,不過最近改為地瓜泥了(說不定哪天會換成南瓜泥:))

地瓜泥中間夾了些蘋果丁,口感更多樣化,

除了地瓜本身的甜之外,店家還另外加了些小撇步,下次弄地瓜泥時也來試試,感覺小孩子們應該會很愛lol

 

 

來張貝果橫切面近照 - 蔬菜貝果中間由底至上整齊夾著的是:

滑嫩嫩的煎蛋>再融一些會更好的起司片>薄片蘋果>切片番茄>清脆爽口的生菜。

IMG_2136  

不是硬要甲仙,但但但這貝果一口咬下還是有那麼點困難,尤其是對戴牙套的人來說 囧

而且有點捨不得把貝果壓得扁扁醜醜的再吃呀!(雖然整個被鄙視)

 

但也就是拆開來吃之後才發現店家的小巧思,

通常為了不讓蔬菜等內餡的水分浸濕麵包體,店家都會抹上層奶油or美乃滋之類的油性塗料隔絕水分,

腳印咖啡抹上的則是店家自制的奶油糖喲!!

烤過的貝果溫熱有咬勁;刷上一層奶油糖讓人單吃貝果也不會覺得乏味,yummy!

 

 

一整個早上,

和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懶洋洋聊著天,

翻著taipei walker / japan walker / 小日子,配上讓人充滿幸福感的早午餐,

默默的開始籌劃下次再訪的時間 <3 <3 <3

(離開前看到吧台上擺著剛出來形狀有點類似迷你甜甜圈的小蜂蜜蛋糕,好想吃呀lol)

 

 

 

 

--------------------------------------------------------------------------------------

Impronta cafe 腳印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40號 (近中山國小捷運站,靠林森北路)

電話:02 2597 2051

營業時間:週一休。二-日 08: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