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8 / 02 / 2014

IMG_2191

前幾天散步發現家裡附近轉角的那棟建築,原來是間新開的咖啡輕食館,

有著很可愛的店名,白貓散步Gatto Bianco,FB上寫著2月16日白貓節開幕:)

 

今天早上沒麵包吃,隨意吃點麥片水果,決定來去白貓有沒有早午餐供應。

 

 

店家很可愛,店內的板子上寫著outdoor menu正在製作中,

現在的話,就和我們一樣直接拉開大門吧,綠野中的小白貓&藍椅子一同迎接。

IMG_2199

 

 

 9am - 11:30am 是Brunch供應時間,之後則有三明治帕尼尼、義大利麵、燉飯等輕食提供。

 早午餐共有三種套餐可選,從美國到英國和法國,手繪風很可愛 <3

 點了英國&法國套餐各一份,飲料都是選擇咖啡,就沒另外加價了。

IMG_2190

 

 

 *店內一隅  

IMG_2192

很喜歡這種整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自然採光讓人即使是坐在店內用餐也有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白貓散步的水杯採自取方式,因為早午餐附了牛奶及飲料,

店家為了響應水資源環保,而採取了這樣的自助取水法~想喝水的自己去倒就行囉。

 

 

 

*我們坐的這區是大門左邊區,離吧檯很近呢。

IMG_2197

 

 

 

*早安法國 Good Morning French                         NT160

  (題外話:旁邊的小盆栽真的好可愛lol)

IMG_2193

用木製托盤呈上的方式搭配上旁邊的可愛小盆栽,讓人在用餐前就有好心情。

小玻璃瓶呈裝的牛奶也是,很有小學訂羊奶的Fu,

白貓散步的牛奶不知道是採用哪間的,還蠻好喝的,雖然說不是單喝是加到綜合麥片裡去可能味道上會有點混合到。

 

沙拉小小盤的,新鮮的蔬菜淋上清爽的油醋醬,撒上些杏仁片,每天都要補充蔬菜才行;

炒洋菇也是走清爽風,橄欖油加些義式乾香料一起下去清炒。

一旁的培根薯泥則是單純的義式乾香料+培根香,吃起來不膩口是很舒服的味道,

培根應該是有先逼油過,切成細條狀的,有香氣且不油膩。

蘋果丁就是蘋果丁,是脆脆的蘋果,good! (超怕軟軟沙沙的蘋果 囧)

 

而重點的法國吐司,

雖然沒有糖粉肉桂粉也沒有蜂蜜,但卻是令人驚豔的單吃就好吃!!

老實說在吃之前看到是厚片吐司,還在擔心會不會又是外表金黃,但裡頭卻是乾乾的原味白吐司呢~。

 

結果咬下一口發現這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 這吐司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喜歡 <3 

吐司上下各1/3都吸飽了帶點甜味的蛋奶液,而中間那一層留白的原味吐司恰好扮演了平衡蛋奶液濃度、以及增添些許咬勁口感的角色。

 

在餐點上桌前店家就有先提醒客人他們家的法國吐司蛋味會比較重(怕有些客人不能接受),

那是因為他們的吐司在下鍋煎之前的浸泡時間有拉長,為了讓調過味道的蛋奶液更能滲入吐司中~

(還以為這是所謂的隔夜浸泡法,不過白貓說怕蛋不新鮮,所以他們只是單純在煎之前泡久一點而已。)

 

整盤餐點都頗滿意滴~除了番茄醬不知道是要沾什麼用的之外,好吃。

 

 

 

*早安英國 Good Morning UK                            NT140

IMG_2194

英國和法國的差別在於香腸取代香菇、荷蘭醬取代番茄醬、薯泥變成兩坨、馬芬+炒蛋取代法式吐司。

 

香腸吃起來味道蠻接近博客的德式香腸的;

荷蘭醬...恩,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好像比較稠了一點也沒那麼酸,沒什麼用到它;

薯泥兩坨其實真的會飽。

 

英式馬芬,也就是類似麥當當滿福堡的麵包體,烤的熱熱的乾吃也Q軟;

蛋炒的很滑嫩,沒沾到番茄醬的地方會想灑點鹽巴,很清爽的滑嫩嫩炒蛋。

 

 

而餐後的咖啡,很香很好喝,下次來問問是哪兒的豆子 <3

IMG_2195  

雖然早午餐種類並不多,但可以感受到白貓是有用心在做每一項餐點的,

用餐空間也很舒服,偏開放式的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而且感覺頗適合包場聚會的;

不過排煙系統可以考慮再做一些改善,衣服有一點點沾上油煙味呢~雖然白貓的早午餐不油膩。

然後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雜誌提供呢~吃早午餐看雜誌頗愜意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想要大家多聊天!)

 

除了早午餐的再訪,也要再找時間來試試看店家自己推薦的燉飯:)

 

 

------------------------------------------------------------------------------------

白貓散步輕食館*Gatto Bianco

FB:https://www.facebook.com/GattoBiancoTW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20號 (文心森林公園附近,惠文路&大墩六街交叉)

電話:04-23896353

營業時間:9am-7pm (四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