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9 / 02 / 2014

IMG_2222

2.20 - 2.23 mister donut 所有波堤商品都是25元優惠價,

趁這個時候來試試它們最近推出+主打的要微波加熱、口感更升級的熱熔波堤系列。

 

熱熔波堤目前共有四個口味,台中大遠百沒有少了豆香這一味,焦糖和焦糖瑪奇朵單是用看的就有點過於甜膩,

還是回歸原味-來吃吃蜜糖熱熔波堤唄!

 

 

老實說,這款新開發,添加了熱熔波堤醬要讓口感更升級的新波堤,

單就外觀來看實在不是很討喜 ...... 軟趴趴的癱在專屬小紙盒裡 lol 

IMG_2221

和店員說要現場食用,請他直接幫我加熱。

(順便附上官網的加熱提醒說明:

        ●使用微波爐加熱,每次加熱限「單個」,加熱時間800w 10秒。
        ●加熱時間因機型同同而有差異。
        ●請勿使用微波爐"自動加熱功能"與"過度加熱",會使甜甜圈過熱造成燙傷。)

 

 

店員很貼心的提醒小心燙,但接過手之後戳戳依舊軟趴趴的熱熔波堤,

其實也只是微溫而已呀~(難不成是我手皮太厚 囧)

IMG_2223

 

然後其實現在才看到這專屬紙盒上有1.2.3的箭頭,教人怎麼吃不會沾到手,再附上個官網說明:

           “食用時沿著虛線(1)折下。姆指往前壓住(2)。食用一半時沿著虛線(3)折下。”

 

 

 

當下完全沒注意到這些箭頭標示,只好傻乎乎的拎起熱熔波堤的一角,

讓它往上移一點,但依舊是可可憐憐的繼續攤在紙盒邊緣,方便我咬上一口 lol

IMG_2225

恩...怎麼說呢!

加了熱熔波堤醬、油炸時間縮短30秒的熱熔波堤,

是沒有特別感覺到傳說中的溫軟幾近融化的口感,

但加熱過後的波堤,的確是有比普通的波堤更加的軟綿、帶點麻糬感但又要更軟軟熱熱一點那樣。

 

只能說是很特殊的體驗,

至於會不會再回購......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常溫波堤耶XDDD

 

IMG_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