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6 / 02 / 2014 

IMG_2364

百貨公司設點烘焙坊中,最常光顧的就是flavour field還有bonjour了,

尤其是以前101還是flavour field時,每次家教必買麵包回家吃,幾乎所有產品都快吃遍了吧(笑)。

 

岩島成是上次和妹妹去南西新光時看到的,

店鋪以北部、百貨門市為主,設點並不多(官網一查也才八肩而已,多開點嘛!)

除了看了就想買得超熟吐司之外,更驚豔的是冷藏櫃的三明治們!

很喜歡蔬菜多多的三明治呀~偏偏坊間見到的總是夾一兩片葉子的居多。

 

這次在新光A11碰上的三明治們主要有兩種款式,

一種是薄片土司夾成的三明治、另一種就是這種全買軟歐包口袋三明治,

價位都在50元左右,不管是火腿、鮪魚、馬鈴薯沙拉三明治的蔬菜都讓人光看就有清爽感<3

 

 

*起司蔬菜三明治          NTD50

IMG_2365

滿滿的生菜-萵苣、番茄、黃瓜片,清爽脆口沒有澀味,

中間有些許的美乃滋避免過乾,真的是一些些而已,完全不用擔心會過於膩口!(比麥香雞少了2/3用量有!)

剩餘的調味、融合度部門則是由起司出馬填滿~

 

有時候搭車時總是很想買買這類的輕食吃,

偏偏到了傍晚早餐早就都收了,北車那邊的麵包坊三明治選擇也比較少(?)

還好今天先從新光帶過去了XD

 

 

*早上烤烤土司配咖啡。結論是芭蕉和香蕉,還是香蕉烤起來比較好吃T^T

IMG_2363  

 

 

 

 

 

-----------------------------------------------------------------------------

岩島成專業烘焙 GinaPasco 信義A11門市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電話: 02-87862286

營業時間:跟隨新光三越

網站:http://www.ginopas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