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 09 / 03 / 2014

IMG_2605  

 

AGIO Chocolates很有名,但它其實不在踹踹看list上頭,

因為總有個莫名的印象覺得好像某年某節老媽曾經有買過AGIO,然後家人評價都不是很高(?)

但前幾天和老妹在看大家拍的AGIO蛋糕,又覺得好像每種蛋糕都是沒見過面...還是實際走訪看看好了。

結果一到店門口,老媽看著簡潔的白色裝潢,還有白色蛋糕盒&藍色緞帶,

幽幽地補了句:幾年前它剛開幕時就買過了啊,你們倆怎麼記憶比我還差!(囧)

 

Agio一點開門,一點十五分到前面已經排了兩三群人了,大概是十個蛋糕包裝的時間。

蛋糕分成個人迷你size(切片)、以及需要提前3天預定的4“、6”、19cm*19cm大蛋糕。

IMG_2604

 

 

AGIO的包裝非常仔細,基本上是一個蛋糕一個紙盒(有些會兩個裝一起),

除了會用膠帶固定蛋糕,防止碰撞外,還會貼心的黏上迷你保冰袋,延長保鮮時間。

不過因為櫃檯後只有一個店員,所以要有耐心地等上一會兒。

IMG_2606IMG_2607  

 

 

*起司布朗尼            NT130

起司蛋糕、布朗尼蛋糕、義式乳酪餡、脆皮巧克力

IMG_2610

長得很奇特的巧克力起司布朗尼,外表非常有設計感,但是也非常的不好下刀,囧,

光是分切成兩半,巧克力外殼就碎了幾片T^T

 

外層的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70%巧克力,吃起來完全不會過甜;

而內裏的起司餡是義式起司,是屬於比較淡味、輕盈口感的起司,不論是單吃、還是搭上外層薄脆的苦甜巧克力口感都很好。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打底的布朗尼,總覺得有點太乾了。

 

是說老媽說她幾年前買的就是這款,只不過是提前三點預定的放大版本-

放大版的評價普普,多年後的縮小版卻頗受好評(笑)。

 

 

 

*檸檬塔                 NT100

檸檬餡、杏仁脆片、巧克力塔皮

IMG_2609

 

很難得看到是巧克力塔皮的檸檬塔耶,而且幾乎每組客人都有帶一個。

塔皮所使用的一樣是苦甜巧克力,不知是因為略帶苦味的70%巧克力綜合掉了甜膩感,還是AGIO的塔皮有特殊比例(好想知道XD),吃起來奶油感沒那麼重,反倒是比較偏巧克力餅乾那樣稍稍幼稚、卻少了油膩感的口感。而檸檬餡酸味有出來,和巧克力塔皮非常的搭。

 

 

*綠洲蛋糕              NT100

抹茶餡、抹茶蛋糕、巧克力餡、黑橄欖粒。

IMG_2608 

 

吃了一口之後便默默地向它道歉:sorry一開始完全沒把你放在眼裡,甚至還像說服老媽別買。

出乎意料的,它是三者中味道最為強烈突出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食用順序的關係)-苦甜巧克力&清香濃郁的綠茶蛋糕,搭配的剛剛好,綠茶味非常的明顯。

 

 

----------------------------------------------------

AGIO Chocolates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樓

電話:04-2254 1456

營業時間:三-六 13:00-19:00 / 日 13:00-18:00 / 一&二休

官網:http://agiochocolates.webs.com/birthday-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