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 25/01/2015

Wunique02  

禮拜五晚上閑來沒事在胡逛FB時,剛好看到無二宣布1/25限量推出ㄧ盒兩款的神秘甜點慶開幕,

即使沒有年輕時瘋狂,限量兩字一出還是忍不住手滑私訊預定了一組(NTD380)。

 

久仰無二大名許久,卻只光臨過無二店面一次,而且還是在肚子超撐的時候,無緣一嚐無二頗受好評的常態甜點們。

不過初體驗就是開幕特別款甜點也不錯XD

Wunique00

 

趕不及在時間內坐進店裡享用,請Gua幫忙外帶,

回家包包一丟,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後卻是這副景象......

Wunique01

好吧 騎車載著精緻的小甜點可能不是明智的選擇T^T

(柑橘起司蛋糕可能真的有點勉強,但塔類的固定好像還有改善的空間。)

 

 

稍稍哀悼一下來不及捕捉它們剛誕生時的美麗身影,火速備齊刀叉,味道才是最重要的XD

首先品嘗的甜點是*柑橘優格慕斯*

Wunique03 

質地輕柔的優格和微酸微甜的柑橘果凍,再搭上上頭的蛋白糖霜(雖然毀容了)

組合起來很是清爽,讓人一口一口不自覺的就將盤中物吃乾抹淨!Love It ! 

 

 

第二款是*草莓幕斯塔*

Wunique04

 

一定要來一下的斷面秀(雖然偷懶拿叉子切得不是很漂亮XD)

Wunique05

草莓慕斯和上頭的鏡面味道一樣是不過濃烈,清清淡淡的卻都有點到位;

塔皮本人不過厚,厚度很是均勻也很香,走的是酥鬆路線;

其中的亮點是中間的奇異果果醬夾層,來自法國的奇異果酸度有點亮卻不搶戲,拇指!

 

從第一次看到WUnique這個店名就一直很喜歡,下次要去店裡試試現做的千層派 <3 <3 <3

 

-------------------------------------------------------------------------

WUnique Pâtisserie - 無二烘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

電話:02-27371707

營業時間:12:00-19:00 (Tue. & Wed.店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wuniquepatisserie/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