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 28/01/2015 (3訪)

第一次來歐廚就是依著某位版主寫的“外觀有點像檳榔攤”,而找到歐廚的(笑)

是近期吃到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了吧~

雖然裝潢普普(有這東西嗎XD) 

但135-210的價位,可以吃到新鮮的食材、保留硬度口感不過軟爛的麵條、還有毫不敷衍的醬汁。

試過基本的青醬、茄汁、清炒還有奶油青醬,每種都是恰到好處的美味sauce :)

 

*茄汁貴妃鮮蝦義大利麵(辣)         NTD210

IMG_5356

上頭躺著四隻新鮮的大蝦,除了很平凡卻令人驚豔的蒜辣清炒口味之外,另一心頭好的是茄汁系列:)

吃到的tomato paste+新鮮番茄&香料煮成的好吃紅醬,還有Sundried tomato番茄乾!

 

 

雞柳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NTD135

IMG_5357

本日新嘗試,奶油青醬口味。

是好吃滑順加入淡淡青醬風味的奶油sauce,喜愛奶醬系列的捧油們絕對不可錯過!

 

 

*同場加映,大方冰品燒仙草(3種配料 NTD45)

IMG_5355  

倒是大方冰品這次有點令我們失望了!

仙草好像變濃稠了、芋圓過於Q了少了芋頭香、芋泥給的分量少了1/2沒有之前幾次來的好吃...

下次再try一次 希望這只是次意外失常XD

 

 

 

-------------------------------------------------------------------------------------------------

歐廚經典(ㄨˇㄒㄧㄥ ㄐㄧˊ)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1號

電話:02-2711 4828

營業時間:Mon.-Sat.  11:00-14:00 17:00-21:00 

定休日:Sunday

 

arrow
arrow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