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0 Jan. 2015

IMG_5453

 

 

   

自從13年東京行被天丼驚豔到後,日本必吃list上又多了 天丼 二字。

東京的天丼名店不少,最後一晚剛好行程順路(?),選了位於東邊的金子半之助來一解天丼之渴。

IMG_5451

禮拜二晚上七點半,依舊是一排人龍,

店門口的熱茶水和四周飄散環繞的麻油香氣支撐著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卻不減排隊興致的食客們。

(原本很認真的想是不是乾脆買個外帶便當吃就好*會少顆炸蛋,但其他不減,但沒預約還是要等20分鐘,心一橫就繼續排了。)

 

約莫半小時後,等到了店員來詢問登記餐點,再多個10分鐘左右一樓吧台有了兩人位。

 

 

日本吃到的天丼、拉麵、親子丼都是CP值極高,而且味道驚豔度驚人的食物們,

瞧瞧這碗天丼,一上桌的氣勢-豈是一個滿字了得!

 

*江戶前天丼             JPY950 (加飯+JPY100)

 IMG_5452

炸海苔、兩尾炸蝦、貝柱、穴子、半熟蛋,

滿滿滿的炸物鋪在不知為何就是特別好吃Q彈的日本米飯上。

 

蝦肉肥美Q彈,穴子貝柱也都是新鮮好吃,

炸半熟蛋也是一絕,和著香Q米飯一起入口,一碗白飯其實這樣就可以被嗑著精光XD

 

不過也許是這天下午已經進食了太多食物,

吃到最後也許是撐了、或是炸物冷了,覺得麻油有點膩了上來--

金子半之助好吃,但是卻少了那種第一次發現天丼原來可以那麼好吃的驚豔感(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了嘛XD)

Still worth a try ! 

 

 

 

------------------------------------------------------------------------------------

金子半之助 (食べログ top5000 / 3.63)  天丼専門店

地址:〒103-0022 東京都中央区 日本橋室町1-11-15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銀座線 三越前駅(A1出口)徒歩1分 // 東京メトロ東西線 日本橋駅 徒歩4分 

營業時間:月~金 11:00~22:00(L.O.21:30)& 土・日・祝 10:00~21:00(L.O.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