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6 Feb 2015

honeycake00

從小吃到大的長崎蜂蜜蛋糕(雖然到長大了才知道裡頭沒有蜂蜜),

不是說很常吃,畢竟要排隊-它從十幾年前我認識它開始就要排隊了!

但每次只要想吃長崎蜂蜜蛋糕,家裡的大家一定都是去買坂神本鋪:)

 

店家門口貼的紙條很有個性-表明排隊久候並不是噱頭,所以時間無法配合的人就...自行多加考慮;

然後店內禁止拍照。

 

店內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小小的店裡能容納的人不多,

分了幾個不同尺寸金光閃閃的紙盒,店家會問要所需的尺寸&數量&是否需要綁彩帶送人,人太多時會有一人限購數量。

 

228連假的第一天約莫8:40抵達店門口,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笑)

旁邊的兩個大叔*不知道是不是真是代排(?)說很幸運,週末有時8點就有人開始排了。

 

第一組客人沒什麼不好,因為不用等下批蛋糕那不確定的出爐&冷卻時間&前面人客買的數量,

但...........這是第一次從店門走出來拿到的是冷卻徹底的蛋糕盒呀XDDDD

以前雖然要排隊,但是出店門口時都是先抓一片溫溫的蛋糕吃,

回家再吃常溫,然後最後再吃冰過的~ 

很有趣的口感變化,值得一試!

 

 

*最小條的                              NTD180 (切8片)

honeycake01

還另外帶了一盒給朋友們吃,

友人之一一看到盒子的第一句commet是:排隊的大家原來都是為了內容物!!(馬上伸手抓一塊嘗鮮)

 

 

honeycake02  

聽我老是嚷嚷著台中的這間長崎蛋糕,Gua今天終於吃到了本尊,

但Gua表示,可能是我把它形容的太好吃,所以吃下去的驚豔度沒有想像中來得大。

 

的確,坂神本鋪的長崎蛋糕質地不若坊間的細緻,氣孔也比較大,

但吃起來就是口感比較黏牙,有著樸實的麥芽糖和蛋香味。

冰過之後會更濕潤黏蜜這樣 <3

 

  

--------------------------------------------------------------------------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388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 04-22226506(總是有人皆但完全無回應lol)

營業時間:09:00-19:00 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