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0 Mar. 2015

image 

去年年底悄悄進軍台灣的Bread,Espresso&*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來自於東京表參道,主打麵包與咖啡。

一月的東京行原本也想排入法式吐司的-除了還有點遙不可及的大倉久和之外,另外一家口袋名單就是Bread, Espresso&- Tabelog上有著3.63顆星的高評價,除了法式吐司外的其他麵包們也都看起來好誘人:雖然最後時間沒兜上而無緣造訪東京本店,還好還有漂洋過海而來的海外首間信義安和分店。

 

 

平日下午近兩點,店內空位還有許多(約莫兩點半到三點開始湧入人潮,為了三點出爐的限量法式吐司lol)

店家有低消一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點了份當日限定帕尼尼套餐+麵包架上夾了塊歐式麵包當中餐,而三點法式吐司則是午茶甜點,時間剛剛好:)

imageimage

 

 

 

*本日限定帕尼尼Set              NTD240

火腿、起司、綠橄欖醬帕尼尼。

image

老實說單看外觀(尤其是在冰櫃架上的賣相)對這帕尼尼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長得和義大利街頭的Panini一個樸實樣,吃起來應該也就是一般般的好吃。

不過咬下第一口後就發現錯得離譜,怎麼會忘記自己正坐在一間麵包店呢(笑)。

論內夾的火腿與起司,或許義大利食到的更勝一籌,但Bread, Espresso& 的 Ciabatta完全大勝。

烘烤加熱過的麵包外皮薄酥有嚼勁,很少吃Ciabatta能像這樣越嚼越香的。

好吃的麵包和味道融合地恰到好處的火腿、起司、醬料,原本只是裹腹的帕尼尼成了當日意外的驚喜。

 

 

往麵包區走去,第一眼映入的是仿若一塊塊金磚的布里歐吐司*Brioche Loaf,

想到和友人巴黎行後完全無法再吃英國超市廉價白土司,誰讓Brioche Slice加熱後的香氣太過誘人:)

店內麵包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選擇內用店員還會貼心地詢問麵包是否需要烤過加熱再呈上。

image

image

 

 

*忘了名字的歐包                    NTD60

選了顆歐式麵包-當天食用最能品嚐此類麵包的風味及口感,順便欣賞側邊氣孔lol

IMG_5679  

Bread,Espresso&的麵包走的是最喜歡的日歐結合路線(從Milly格主那得知這類型麵包被稱作*日本のハード系パン),

自己的感覺是經由日本改良過更為精緻的歐式麵包-有口感,但外皮卻更為纖細不刮口,內部組織順口而不乾澀。

 

 

大概二點半多,店員會開始登記每桌要order的法式土司數量,法式吐司每天下午3點起限量供應,從點餐到出爐上桌約莫20分鐘,僅供內用。

 

 

*法式吐司                NTD200

鎮店之寶-法式吐司搭上迷你size手柄鑄鐵鍋&木盤及義大利蜂蜜,太犯規的賣相!(誰說外表不重要 囧)

image

 

法式吐司本體採用Broiche 布里歐吐司,

本身就充滿奶油香的Broiche,浸泡過蛋奶液,先雙面煎過再隨著迷你鑄鐵鍋一起進烤箱烘烤,

蛋奶香氣更為逼人,該說附近住戶是幸福還是抗議呢(笑)

 

熱騰騰放在木盤上呈上桌的法式吐司,好喜歡那烤的金黃酥脆的金黃色外皮 <3 <3 <3

吐司中心則是比較偏向麵包布丁的濕潤綿密口感,香氣十足,

而店家精心挑選的義大利產的蜂蜜(Parco Regionale dei Colli Euganei地區)與法式吐司是絕配,完全沒有太過甜膩的問題:)

imageimage  

真的是很厲害的法式吐司,不過和妹妹都覺得太像麵包布丁了些,喜歡再能多品嘗到一些麵包原始的口感*像是這塊法式吐司四周那樣。

不過,喜歡麵包,尤其是日系歐系結合的麵包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品嘗一下Bread Espresso & 的麵包們!

 

------------------------------------------------------------------------------------------

Bread, Espresso &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5弄11號(義安和站步行約6分)

電話:02-27063431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週四公休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readespresso.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