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2 Mar. 2015

IMG_5690

強調無添加的Kura Sushi 來自大阪,是日本三大迴轉壽司連鎖店之一,2014年底開幕的台北(南京松江)是Kura Sushi 第一間亞洲海外分店!

Gua嚷著想吃很久了,等呀等的,熱潮還是沒有消退的跡象,好在APP訂位有成功:)

**想吃Kura Sushi除了當天一早抽號碼牌Or排到天荒地老外加碰運氣之外,最好的方法應該還是APP訂位了。EPARK APP預約訂位系統(Google Play / iOS)開放15天後的訂位,請於凌晨12點擠進去預定第15天的位置(基本上15天前早就滿了也無法選XD),如果找不到想要的用餐時段,就代表那時段已經被搶光了lol

*據說APP也是會塞車的,那次訂的時候很幸運的不到5分鐘就訂好,但有朋友表示她到12:20分才進得去APP訂位頁面,而那時早就無位可訂了T^T

 

 

IMG_5688

 

用餐當天依店家指示,於預約時段前10分抵達,

原本還在妄想有沒有可能提早進去*超餓XD-但看到人潮後只希望能準時入座 囧

用餐空間在B1,一樓有茶水和一小排座位,B1也有一區等候區,

店員會廣播叫號,1F B1都聽得到不用擔心~。

 

Kura Sushi的時間抓得頗好,不會讓客人們在店門外癡癡乾等,於預定時間前抵達真的就可以了~。

訂7點半的位置,很準時的7點半一到就被叫到樓下去囉!

雖然也不是馬上可以入座-會先被集中到中間的走道等候座位清理,一邊聽服務生講解用餐及扭蛋方法等等:)

用餐時間限制是1小時。

 

 

醬料們

IMG_5689

基本的醬油、薑片,還有七味粉和柚子醋(搭配配菜-如炸雞、湯麵類食用),

值得一提的是Kura Sushi的芥末是現磨山葵呢,雖然和在上引水產吃到的整支新鮮現磨山葵味道還是有差,But誠意有夠。

 

由上而下分別是點餐螢幕>>螢幕點餐的餐點輸送帶>>迴轉壽司轉盤。

IMG_5691 

 

 

鰈魚緣側(2貫/NTD40) *鮭魚肚(2貫/NTD40)*生鮭魚(一貫/NTD40)

IMG_5692

鰈魚緣側就是比目魚鰭邊肉,以往吃的都是炙燒過後入口即化的美好,

沒燒過逼出油脂的則是吃起來比較像QQ的魚油這樣,prefer炙燒過後的口感;

鮭魚肚就是鮭魚肚,有油脂且還算新鮮;

生鮭魚一貫,不論是價位、外觀還是口感,應該是所有Kura Sushi所有鮭魚產品的Top1無誤。

 

 

炙烤照燒鮭魚(2貫/NTD40)

 IMG_5693

這種幼稚口味一定是我點的(喜歡吃生魚片,但是僅限於無法常吃的板前壽司...囧)

喜歡炙燒過後的鮭魚口感+油脂,But美奶滋太重了 完全品嘗不到所謂的照燒味!?

 

 

炙烤蒜香鮮蝦(2貫/NTD40)

IMG_5694

推薦<3 <3 <3

香噴噴好好吃的炙燒蒜蓉醬,下次來要繼續點:)))

 

 

蔥花鮪魚軍艦(2貫/NTD40) *切鯖魚(2貫/NTD40)*生鮮蝦(一貫/NTD40)

IMG_5695

蔥花鮪魚軍艦的鮪魚剁(絞?)的太細了,比較偏好小碎丁口感的鮪魚軍艦;

切鯖魚則是有推薦,和其他中低價位的鯖魚壽司相比之下,無論是口感還是鮮度都大勝!

生鮮蝦比想像中好吃許多!竟然還可以吃到一些些淡淡的鮮蝦甜味 By Gua

 


鮮蝦沙拉手卷  (一卷/ NTD40)

不想要海苔軟掉,一來連照片都來不及拍立馬吃掉(囧)

恩......和炙烤照燒鮭魚的感想一樣,不喜歡他們家的美奶滋沙拉醬>"<

 

 

紅魽(2貫/NTD80) *鰹燒霜(2貫/NTD40)*醋漬鮪魚(二貫/NTD40)

IMG_5696  

紅魽也是價位高的一款(算兩盤),很有咬勁,還算新鮮,但是記憶有點模糊;

鰹燒霜,有燒過,魚肉肉質也算軟嫩,雖然燒霜系列的單價高了些(兩盤價),下次還會想嘗試!

醋漬鮪魚的腌漬味沒有想像中的重,表現普普通通的一款。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2貫/NTD40)

 IMG_5700

海鮮的顆粒感有出來,不是泥一般的口感,比起鮪魚軍艦,Gua對海鮮軍艦的評價比較高:)

 

酪梨鮮蝦(2貫/NTD40)

IMG_5701  

純粹是為了嘗試而嘗試,酪梨壽司聽了那麼久,每次點餐總還是輪不到它lol

Wellll只能說就是酪梨+鮮蝦,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驚豔這樣。

 

Kura Sushi價位親和力十足,目前台灣的平價迴轉壽司中CP值最高的應該就是它了!

雖然要記得每日零時搶進APP裡訂15天後的位置,但至少不用在現場候位,

想吃迴轉壽司過過乾癮時是個好選擇(Gua已經在默默計劃下次吃Kura sushi的timing了 XD)

 

-------------------------------------------------------------------------

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FB: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官網:http://www.kura-corpo.co.j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 8 號出口)

電話:(02)2568-1519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