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 2016 June

紐約另一必嚐食物--披薩Pizza!!

印象中的NYC Style披薩走的是大片薄皮路線,紐約客們可以拎著對折吃下。不過有間頗特別的披薩店的招牌卻是反其道而行,而且還大受好評,接連開了多間分店&上過不少電視節目。(*許多台灣旅遊書&2016的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Artichoke Basille's Pizze ,光是店名的Artichoke朝鮮薊,就已經讓人先對它加了不少分,納入紐約行必吃LIST中。

 

那天去的是東村East Village店,很幸運的沒什麼人排隊,點了片招牌Artichoke Slice ($5) 外帶,只見店員熟練地鏟起披薩、裝盤再裝盒(?) - 「ENJOY!」



本來就知道這間店的披薩Slice的分量驚人,但實際看到本人還是有點傻眼XD 一片厚厚的披薩Slice用了兩個紙盤盛裝,再裝入一個披薩外帶紙盒,超不環保,紙盒裡只有一片披薩卻絲毫沒有半點空曠感.....

由於是帶回公寓吃,披薩一進門又被丟進烤箱一次:D 熱騰騰的披薩牽絲度最夠-一口咬下,真的是如同濃湯般的Cheesy、Creamy,融合著朝鮮薊特有味道,真的是第一口會很令人驚豔的美味。披薩配料簡單-朝鮮薊、菠菜,特製奶醬&大量的Cheese,搭上紐約披薩較少見的厚餅片(餅皮也有種說不出的好吃感,通常不太愛厚皮的lol),很單刀直入的濃郁美味-Artichoke Pizza Slice !


這麼一片,兩人分恰恰好-不會膩也還有胃可以吃其他小食:D

 

---------------------------------------------------------------------

Artichoke Basille's Pizza (East Village)

地址:328 East 1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營業時間:10:00 a.m. – 5 a.m. 

網站:http://www.artichokepizza.com/locations.html
        (在紐約有多間分店,詳情參照官網囉)

arrow
arrow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