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June 2016 

近幾年提到紐約玩耍,總會聽到Peter Luger這名字,今年要去紐約前一樣-「那會去吃Peter Luger嗎?」「雖然有點遠和有點貴,但可以的話把Peter Luger排進去!」「記得先訂位」。

於是乎,就抱持著一個踩點的心情,請妹妹先訂位囉!(Peter Luger只接受電話訂位,不然就要現場碰運氣候位。)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Brooklyn,前往Queens搭公車比地鐵快。

等車時間抓太長的結果就是,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個多小時到餐廳,禮拜天下午是用餐熱門時段,完全無法提早入座,只好在附近閒晃。

 

創立於1887年的百年牛排老店,Peter Luger很豪氣地佔據了大半個街角。

推開大門,一入門是狹長的吧台等待區,牆上掛滿著各種美味勳章;餐廳內部走木製古典風,整個用餐區域頗大,但座位排的頗緊密(後面那位先生真的有想讓我們入座嗎XD椅子退的超後面!)

 

*2016年6月的菜單Menu,價格比起之前估狗到的又高了些XD

火速決定今日餐點:Steak For Two + A Slice of Thick Bacon + Creamed Spinach

 

Peter Luger 的牛排都是USDA Prime等級的,店家每日精挑細選來的牛肉經由乾式熟成後,才會呈上桌供各地饕客享用。在Peter Luger點牛排不用擔心部位選擇,純粹依份量-只要是點Steak for Two以上,都是Peter Luger最有名的PorterHouse Steak (取自牛隻Short Loin部位,外觀很類似T-bone,一次可以吃到New York Strip & Filet 兩種口感的牛肉,而PorterHouse的Filet 部分又大塊些

我們這次3個人剛好可以點2人份的牛排,但如果是2個人來又想吃到店家招牌牛,記得還是要點Steak for Two!

 

*餐前麵包,麵包是冷的,奶油是冰的,醬是冷的,很貼心的不佔用任何胃容量XD


 

*Luger's Extra Thick Bacon        $5.95 

 據說必點的厚切培根,真的比以往吃過的培根都來得後,炙烤過後的培根油脂都被逼出來了,平常不太敢吃肥肉的人也可以放心享用這香氣十足的Thick Bacon。(不過倒是沒有感覺到驚為天人的那種好吃就是lol)

 

 

*Steak for Two  (Medium)   $103.90

接著上桌的是超大份量兩人份牛排,熱騰騰的大瓷盤還在吱吱作響,只見服務生熟稔用一個小碟子架高瓷盤的一邊,讓盤中牛排本人流出的油脂流向一邊,接著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牛排骨頭兩側各夾了兩塊不同部位的肉到每個人盤中,再淋上肉汁,請享用。

 

*Filet & New York Strip + Creamed Spinach  (Creamed Spinach for two $10.95) 

外皮雖然深色了些,可是香氣真的很足,淋上肉汁,灑點鹽巴就很Perfext!  我和妹愛吃不用費勁咬的Filet菲力,純享受肉香;而嗜肉的Gua剛好可以獨享有咬勁、由花較多的New York Strip紐約客。3個人吃這樣的份量剛剛好,是個吃完剛好不會太膩的狀態 lol  

至於一旁的奶油菠菜,恩...不知道是不是鹽巴失手,超級鹹XD

 

Peter Luger不愧為百年牛排名店,雖然用餐環境、服務都普普,但這天吃到的牛排不論是熟度、香氣還是肉質都讓人在吃的當下有開心得感覺,有機會來紐約,又想試試看牛排的話可以來吃吃(但不用抱著朝聖的心情,就來去吃吃看的Casual心態就好~。)

 

**直到回來整理照片才發覺帳單好像加錯了XD

 

 

--------------------------------------------------------------------

Peter Luger's Steakhouse (Brooklyn)

地址:Peter Luger, Inc.17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11 (J, M, Z線 Marcy Avenue 走5分)

營業時間:+1-718-387-7400 (只接受電話訂位& 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11:45 am - 9:45 pm (Fri. & Sat. -10:45pm) 
               12:45 pm - 9:45 pm (Sun.)

網站:https://peterluger.com/

arrow
arrow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