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想吃鐵板燒,
所以這次回去的慶生地點就選在隱藏在小巷弄裡,據說高貴不貴(?)的賽薇亞。
(大墩12街,也是常常經過的一條街,結果老爸還是得細細找還差點開過它而不自知的)

會選擇賽薇亞是因為聽了朋友推薦它的食材和烹調都很棒,
吃完後會心甘情願的掏出荷包,又不會到讓你大失血的程度,就來試試看囉。


店門口。



店內一角。

店裡的空間普普通通,沒有非常大但也不會到令人感到擁擠,總共有三個用餐區塊。
(補充:餐巾用皮製扣還弄成蝴蝶結很可愛 哈)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肚子是有餓多快的一家人!)



每個人的桌上都準備好了三種沾醬,
次序從左到右依序是:青醬(?)---->塔塔醬---->洋蔥醬。

除了洋蔥醬以外的另外兩種都頗棒的,個人不太敢吃太多洋蔥,所以會存有自定偏見,
不過看老爸吃到服務生又幫他拿另一碟洋蔥沾醬來,滋味應該也是挺不錯的。



高腳杯內是紅酒,小杯子內比較透明的是水果醋。

對紅酒沒什麼研究,不過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很乾澀,蠻好喝的 (開車來的爸爸請盡量不要碰唷~)
小杯子快見底時,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幫你加水果醋,
菜和菜之間喝一些水果醋可以更加品嘗出下一道菜的真實味道噢,尤其是主菜們,
別讓味道混來混去誰搶走了誰的風采。


賽薇亞的價位從500.600到2000.3000以上都有,範圍分布非常廣,也有很多種不同套餐組合,
可以視人數和想吃的食物種類來決定,需要解說的話可以詢問服務生,她們都會給很仔細的介紹。
記憶力很差的人已經忘了她點的是哪種餐了,
只記得一人價位加服務費大約是1000初,會有沙拉、湯、麵包、季節食蔬、甜點、飲料,
以及圓鱈、明蝦和生干貝,主菜的部分則是雞排、松阪豬和牛羊鴨三選一。



事前訂位會送的前菜一碟,前菜內容會定期更換。
這次碰上的是鮑魚佐魚卵(亂取名字中),蠻好吃的~




主廚沙拉。
沙拉也是一個難以對它說出好吃的料理 ( 除非是淋上陳醋 ) ,
但至少這次我有吃完整份沙拉了,醬不會很膩。




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烤的很香又很酥,本身味道就很好了,服務生會建議可以搭配塔塔醬食用,滋味也是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原味最棒~!




被拍得不太好看的湯QQ
湯品一樣有多種可以選擇,因為怕太飽所以我選擇了非濃湯類,比較清淡的番茄海鮮湯,還不錯囉。




頂級圓鱈+黃金明蝦+北海道生干貝。 超喜歡這道~!
明蝦煎得剛剛好,不會有太老的問題,圓鱈和干貝也是入口即化的~好吃好吃。
沾醬們可沾可不沾,因為海類食材新鮮的話味道自然就會好,所以原味也是很好吃的。




接下來的其中兩樣主菜們,香嫩雞排和松阪豬肉,
中間則是玫瑰鹽+海鹽(?)混合,帶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雞肉真的很嫩,還蠻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
松阪豬也是嚼勁很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欸,該說很彈牙嗎(?)
兩種肉沾點中間的鹽巴混著吃味道超好。



最後一樣主菜--五分熟的菲力。
主廚建議的熟度是五分,不過如果想吃再生一點或在熟一點都可以調整。

通常吃牛排都吃七分熟的,雖然最近是有受某人影響熟度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主廚建議的五分熟的菲力吃起來真的是頗剛好,牛肉的肉質很鮮嫩,一樣沾點鹽吃原味就非常棒了~!


吃到這裡其實就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飽了,
雖然現在看照片也覺得每份量看起來都小小的、小小的,
但積少成多,真的是不要小看這樣一點點一點點加起來的量,頗夠吃的~
雖然胃袋已經呈現抗議的狀態,但還是不想放過可愛的菲力。



都忘了還有它的季節時蔬,竟然是奶油香菇原汁(?)欸,太棒了!
這應該是鋁箔包裡放滿各式菇類和一些葉菜類,及蛤蜊和南瓜提味,最後放上一塊奶油,
整個鋁箔包在鐵盤上加熱,香菇本身釋出的水份、溶解的奶油及其他配料的鮮甜,
整個結合起來真的好好吃。
已經陷入意志力模式了還是要吃完它,好好喝~!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點了應該可以解膩的熱紅茶&芝麻奶酪。
芝麻奶酪和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有一點太甜,還好它小小一個,兩三口不用咀嚼的滑入口就吃完了。




去吃的這天是禮拜日中午,整間店內用餐大約是十幾人,開了兩個U型座位區,
服務生的態度和服務都還不錯。
至於廚師方面,我們這邊的主廚大約服務八人左右,
會適時的顧及每個人的需求,詢問鹹度熟度是否剛好,是個很可愛的主廚,
看見我在拍照,還問我是不是要po上網(笑)

整餐這樣吃下來,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間店耶,
列為會再光顧的店家之一。


----------------------------------------------------------------------------------------------------------------------

sevilla賽薇亞鐵板燒
店址: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11號
電話:(04)23207402
店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evilla_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