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4 May 2015 

IMG_6207

在口袋裡躺到都要長菇的名古屋台所,因為懶得排隊但臨時起意的禮拜四晚間七點,仍是排了近一小時才得入座。

店家座位不多,比深夜食堂還小吧(笑)

L型的吧台座位,戶外4人+店內6人,難怪友人說他上次可是開店前就先來排了。

 

名古屋台所主打的味噌料理。

這天約7點40分點到餐(快排到時就會有可愛的店員先來幫忙點餐囉!

味噌黑輪、名古屋手羽先-雞翅 都已完售

趕緊點了剩三份的煎蛋手作漢堡肉、味噌豬肉美乃滋高麗菜拌飯,和幼稚的薑汁汽水:)

IMG_6204

 

 

煎蛋手作漢堡肉      NTD 190  (可+10元加點白飯一碗*超下飯

IMG_6208

 

好好吃的手作漢堡排,半熟的蛋黃沒有蛋腥味,和漢堡排完全是一組!

一旁的高麗菜絲清脆爽口,和風沙拉醬很解膩:)

然後漢堡排的Sauce害我一直去偷挖Gua的飯來吃,不知是怎樣的比例熬製而成,帶有點番茄醬的酸,喜歡。

IMG_6209

 

 

味噌豬肉美乃滋高麗菜拌飯      NTD 190  

IMG_6205

美乃滋給的毫不手軟,還有上頭的青蔥,視覺上先勝出一步。

味噌豬肉高麗菜拌飯,店家已經先幫忙伴好了(雖然被上頭的美乃滋遮蓋住XD)份量十足的一道。

 

味噌豬肉的豬肉採用的是偏肥的部位,但切得很細碎,加上味噌味道比較重,所以完全敢吃(笑)

裡頭還有超好吃的大根&QQ蒟蒻增添口感 <3

 

隔壁桌的人客吃到一半覺得日是純正味噌果然還是偏重味,需要再來碗白飯;

不過我們倆倒是覺得還好~Gua覺得美乃滋有中和調味的效果,我的話~下次想吃味噌烏龍拌麵,喜歡濃厚的味噌味!

 

 

IMG_6210  

希望下次再訪可以吃到手羽先 & 味噌關東煮!

要是日式炒麵也有再次出現在菜單上就更完美了 :)

 

 

-----------------------------------------------------------------------------

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50號

電話:02-2555 5078

營業時間: Mon-Sat  5pm-23pm (日休/不定休 詳見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