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13 July 2015

 

源自於日本北九州門司燒咖哩*誤打誤撞烤出來的美味Mix咖哩,完全就是有時就會突然很想吃焗烤飯的好朋友:)

IMG_6683

 

點餐的方式是拉麵店常見的餐券販賣機

餐點可以選擇小盛 Or 大盛(鼓鼓掌!),配料也是採用加點方式,

 

店內提供5種口味的咖哩,口感風味都有極詳細的描述,選了男子漢咖哩-店內唯二有辣度的咖哩。

 

 

男子漢咖哩(小)+ 生蛋+起司         NTD150

IMG_6684  

對我來說只有微辣的男子漢咖哩(但對同行友人來說有點過辣),

洋蔥、番茄、蒜頭、辛香料拌炒,加入雞骨蔬菜高湯增添香氣,最後再融入帶苦味的黑巧克力,咖哩整體風味層次更上層樓

熱呼呼的起司很是誘人,終於吃到想了好久的焗烤飯(笑)

 

小盛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吃完不會太撐還有胃可以吃甜點 :)

 

價格、份量、美味兼具的東區用餐好選擇(店家有提供免費的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店裡真的頗小&擠的,

比較不適合多人數的聚餐(當天用餐的感覺)。

 

-------------------------------------------------------------------------

門司燒きカレ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電話:02-8772 2882

營業時間: 11:30-21:30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