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bloody sonsy moss已經是高中時後的事了,
這次會來也只是因為前晚和g在逛一中街時發現老房子還在耶,
聊著聊著就這麼勾起了g的興趣也勾起了記憶中青蘋果的味道,決定隔天從彰化回來去坐坐。

bloody sonsy moss隱身在太平路另一邊的小巷弄內,
若不是高中朋友們有在那裡聚會過,平時還真少會晃來這。
餐廳外觀保留了木造日式老房舍的樣貌,外圍擺滿了小盆栽們,
而裡頭老闆並沒有大刀闊斧的改建,只是以燈飾、光線及各式沙發擺飾們營造出奇特的氛圍。



menu


距離上次來吃的時間實在間隔太久,只依稀記得似乎有一點點漲價,
之前來是單點還是套餐都忘了,只記得是點了青蘋果雞肉通心麵。

bloody sonsy moss的套餐只有menu上有特別黏貼的便條紙上所陳列的那幾樣,
其它就是只能單點慢慢拼湊。

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拿鐵&蜂蜜蘆薈牛奶 ,
主菜就我想回味的青蘋果雞肉通心麵,而甜點則是花生巧克力厚片及焦糖布丁。


不制式化的裝潢,不同樣式的沙發也恰好就這樣讓位置與位置間有了些許的區隔,
三五好友們要聚餐也有包廂供選擇。
而我們這次的位置恰好在靠窗的小角落(笑)。






點主餐均會附一個法式香蒜小麵包,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配上中間的香蒜奶油(?)好好吃~!



蘆薈蜂蜜牛奶半蜜---(nt150)
除了吸管外還貼心的另附了一支長湯匙,可以撈蘆薈起來吃。
半蜜的甜度恰恰好,蜂蜜味也不會太重,配上牛奶和口感奇妙的蘆薈,好喝好喝~!



醬極多的巧克力花生厚片---(nt60)。
看看它,整個花生醬都溢出來了!! 想要吃的盤子乾乾淨淨好困難~
還蠻好吃的,雖然吃到最後一樣是會有種甜到膩的感覺,但就是喜歡花生厚片~。



焦糖布丁---(nt40)。
焦糖布丁的口感挺一般般的,有點太甜了。




等了三十分鐘,我們的主食終於來了!
(是的,它的上餐順序有點詭異,飲料甜點都來了最後才是主餐,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青蘋果雞肉通心粉需要等半小時左右才會這樣送,跟服務生溝通一下順序應該也可以~)

青蘋果雞肉通心粉---(nt170)
算是蠻特別的一份餐點,它的通心粉不知為何指的是管麵,不是那種短短捲曲的通心粉,不過也好,比較喜歡斜管麵(笑)。

軟硬適中的麵條,配上口感正常的雞肉和青蘋果,醬料則是搭配調味過的美乃滋蛋沙拉。
青蘋果雞肉通心粉比較像是吃一種特色,剛開始吃會覺得很新鮮,
可能因為醬料是美乃滋的關係吧,雖然有青蘋果的加入使得整盤麵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蘋果香,
不過吃到最後仍會覺得有一點點膩。(by兩個都不是很愛吃美乃滋的人)

但大體來說還是值得嘗試的一道菜。


和不同的人來一起吃著久違的、比印象中不酸的青蘋果雞肉通心粉,
窩在仍是如同記憶中一樣適合就這麼慵懶地窩一個下午的沙發上 -

bloody sonsy moss
店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不收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