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的賽薇亞鐵板燒就在天天見麵的斜對面,開車經過時騎樓下整個已經是人滿為患,
隨口問了一句說這家是賣什麼啊,怎麼那麼多人? 卻惹來一家另外三人一付欸妳沒吃過嗎的表情,
太少回家果然是少跟了很多團= =

雖然事後老媽說這家吃了兩次,剛開幕不久就來吃的,所以當時還不用排隊,
(還想說老媽幾時轉性願意排隊吃東西了勒,嘖嘖。)
現在看到要排隊就也懶得再來吃了,好吃歸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要來等上半小時多到一小時,
話雖這樣聽,但還是對這間麵店存有一絲絲的好奇,
於是乎趁著這次台中行就揪了g一起來吃。


事先查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最愛挑偏門時間吃熱門店家的我們很怕它下午不開,
還好天天見麵從中午開始營業至晚上,中間是不休息的。
禮拜三的下午兩三點,果然中午的用餐人潮都散的差不多了,
瞧這店門口很少有這麼清靜的時候吧~!




一進門去,服務生就給了我們兩張菜單,是用蠟筆勾選之後可以擦掉重複使用的環保型菜單~

天天見麵除了賣麵食外,點心類、餃子類、腸粉小菜和湯類也都有賣,選擇可以說是十分豐富,
但也因為太豐富了所以我們猶豫了超久,畢竟也只是兩個人的胃!
最後決定腱子心牛肉麵&川味紅油炒手,再加小菜。
(奶黃流沙包看起來也超好吃的,但是為什麼是三個一籠呢QQ)



好不容易點完菜後,開始環顧店內四周,真的是很大又很明亮的一間店欸!
走道和走道之間不會太擠,這點還蠻棒的,
就算整間店塞滿滿的人也只會有熱鬧的感覺而不會有擁擠黏膩的不舒服感。
廚房則是開放式的,看到蒸籠有種鼎泰豐的fu (笑)




開放式廚房的旁邊就是小菜區和醬料區,都是自取;還貼心了準備小碗,方便共點一碗麵的人們!!
我們拿了一盤烤麩。

天天見麵的小菜分成40元和60元兩種,
老實說聽到價錢時是有一點想說欸是不是有點貴啊,所以我們就只先拿了一盤。
不過這個烤麩真的是還蠻好吃的~配料之一的香菇也是非常的nice!
架上盤盤小菜看起來真的都是美味可口,雖然應該也都是物超所值但打工族還是先省一點好了QQ



酸菜!牛肉麵就是要有它呀~麵還沒來就先被我吃一大半了,
是我不會覺得太鹹的酸菜,所以可以乾吃它。(雖然我吃非常的重鹹。)





熱呼呼的牛肉麵~。


來一下腱子心牛肉的斷面照。

呼~好久沒吃牛肉麵了,因為學校附近的牛肉麵都是不是用牛腱下去煮,
就只好吃牛肉湯麵過過乾癮。

腱子心牛肉麵的整體味道還蠻好的,
牛肉不錯吃,我忘了一碗湯給幾片欸,應該是三四片附近吧?但厚度都很足夠的!
湯頭也還不錯,我們都喝到見底了。
不過一致會大推的就是它的麵條!!

不愧是主打前去蘭州麵條技術修習一年的店家,
麵條真的是很Q,很有嚼勁,不會太硬也絕不會太軟的恰恰好口感,
對於像我這樣很怕吃到煮到有一點點爛都不行的人真是太適合了~喜歡麵條!



接下來下一道,紅油炒手。


同樣也來一下炒手的斷面秀。

這個的話倒是要推一下它的醬了,
雖然辣度上一樣是不夠辣,不過醬很好吃,和炒手很搭;
然後炒手裡面有包蝦子,雖然沒有很大隻(是草蝦仁),但至少也是恰恰好的熟度~。


還不錯吃的一間店,至少還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想吃,
如果之後嘴饞突然很想吃好吃的麵條時,應該也會耐著性子杵在店外等的!!


----------------------------------------------------------------------------------------------------------------------------

天天見麵
店址: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電話:(04)2327-1188  (04)2327-8888
官網 : 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index.aspx
         (一點進去的flash動畫很囂張的用了各國語言XD 但是是個資訊很夠的官網,
   整個菜單都和介紹網站裡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on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